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國家太空計畫的目標,和關鍵科技】
  
在福衛五號的成功經驗基礎下,臺灣已經證明了有能力運用太空技術,製造有商業應用潛力的衛星。今天的影片讓國家太空中心主任來告訴你,國家太空科技的發展計劃,這些規劃又會需要哪些關鍵科技,連福衛七號之後的衛星通通講給你聽!
  
在福衛七號幾個重要的時間點,科技大觀園會推比較多太空相關的訊息,如果有興趣但暫時沒空看的話,可以在右上角的點點按「儲存貼文」,有空的時候再看也無妨!不要按到隱藏了啊~~~
  
#明早十點要一起來參加福七歡送會嗎? #聽說總統也會來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台灣的太空夢─國家長程太空發展的目標與關鍵科技-科技大觀園

作為一個新興的太空國家,台灣經福衛五號計畫,成功地證明了台灣已經有能力自國外引進太空技術,利用國內科技、人才和完整的產業鏈,製造具備商業應用潛力的衛星。在福衛五號成功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本土太空技術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