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新味食潮👉尚「鮮」的魚香伴手禮🐟
#設計體驗 #便利永續 #潔淨高值
  
臺灣食品選擇豐富又好吃,但是現在大家更注重的不只是好吃而已,因此工業局委託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執行「✨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計畫,並舉辦評選活動,讓國人及世界看到臺灣食品新一代不一樣的價值!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獲得2021新味食潮🥈#銀質獎 的 #鮮作純魚麵禮盒 及 #魚寶醬!
  
🐟鮮作純魚麵禮盒… 更多👉魚之達人 🔹魚之達人創立以來,以「清潔飲食乾淨飲食」為核心,創造乾淨安心的時尚飲食生活,讓消費者在自家料理時能以更時尚,優雅的方式進行,塑造時尚俐落的飲食文化。 🔹獲獎產品「鮮作純魚麵」,以 #深海皇家魚種 及 #採用20道工法製成的手工麵條 做完美結合,為你呈現記憶中的傳統風味,簡單、無添加的天然滋味背後,有著對『潔淨』、『保鮮』近乎苛求的堅持。 🔹包裝袋的部分,則以適當的透明鏤空設計、巧妙呈現出魚麵,將魚與面巧妙結合,創造難得的口感,也提升了產品蛋白質含量。
  
  
🐟魚寶醬(原味)👉丸文食品 🔹臺中創立超過一甲子的老字號魚香世家「丸文食品」,以明星商品 #丸文旗魚鬆 作為原料製作魚寶醬,取代一般XO 醬中的干貝,除了原有海鮮的鮮味,再加上魚鬆濃郁的香氣,口感上帶有顆粒狀魚鬆的嚼勁,同時體會到顆粒與綿密的雙重享受。 🔹創辦人梁火村先生認為自己敢吃、員工愛吃的產品,自然能夠得到消費者青睞,因此重視商譽與樸實無華的良好口碑,成為丸文永續經營的家傳祖訓。 🔹秉承良心本位的經營理念,恪守優良傳統的根基,不斷開拓創新,使丸文食品在市場中嶄露頭角。
  
🐟鮮作純魚麵禮盒哪裡找:https://store.oceanesh.com/
🐟魚寶醬(原味)哪裡找:https://www.wan-wen.com.tw/
🐟新味食潮網站:https://funfood.firdi.org.tw/
圖片
留言
  • Ruy
    歡迎明年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