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我今天來跟各位非常關心的鄉親朋友報告,我抽到了【教育文化委員會】!(我絕對沒有先笑了三十下)
 
教育文化是我非常關注的議題,影視文化、書籍和動漫是我多年來所熱愛的,未來我一定會和文化部好好切磋,讓更多具有台灣文化元素的創作,得到最好的協助和推廣,讓國際因為台灣而驚艷。… 更多 我的選區也有很多偏鄉學校,教育資源相對缺乏,如何鼓勵並吸引教師願意在偏鄉服務,也是一個重要課題;除了偏鄉以外,汐止有許多新移入的年輕夫妻,都非常關心孩子的托育與教養,這些議題我未來在教文委員會都會逐一去盯哨和了解,並且為地方爭取更多政府資源。此外,我非常重視的性別平等教育,未來我一定會督促政府更積極推動性平教育。 雖然我沒有抽到交通委員會,但關於汐金萬以及瑞平雙貢的交通問題,我也不會忽視,我會繼續關心並且為民眾爭取更多建設,讓地方發展越來越好。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經過行政院和立法委員同事們的努力,已經三讀通過,未來能讓政府針對武漢肺炎防治,更有餘裕和因應空間,也幫助產業將衝擊降到最低,後續我也會針對特別預算認真審查。
 
#敢衝敢拼
#衝進國會
#教育文化委員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