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黑箱天價買武器亂花錢可以! 外銷農產拚訂單賺大錢猶豫? ~高金素梅2019.04.01 在我看來陳吉仲並不像一位農業專家,只是一個夸夸空談的學者。如果在學院,可能會是受歡迎的教授,但對台灣農民來說,陳吉仲一直是一個不及格的主委。 有句話:「只有理論,沒有實踐,臉色蒼白。」
臉色蒼白的那一位,正是陳吉仲。
影片
留言
  • 程清標
    〔終結關說 還我乾淨政治〕

    國安會諮委邱太三為名醫逃漏稅5億關說檢察長,指示檢察官與被告認罪協商。邱太三表示是「依法轉… 更多交陳情」,辭職下台後還面臨彈劾,為的就是要揪出幕後藏鏡人。

    黃昭順在誰摔死李新的相關珠寶案也是表示「依法轉交陳情」,替一個自稱素昧平生的珠寶商發公文給法務部,卻至今仍逍遙法外。被同黨同志羅淑蕾打臉她與珠寶商根本熟識之後,還是裝死繼續選,繼續荼毒社會。

    除了超越憲法令人歎為觀止的「宗教法」外,黃昭順令人津津樂道的還包含「撒豆治飆車」「浪漫台三線」「挺同變反同」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她到底在立法院幫人民做了什麼?

    左營人、楠梓人,我們一起把寄生台灣政壇的政治吸血蟲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