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設計導入城市,看傳統品牌如何華麗變身!
#2021台灣設計展 #展區介紹
  
➡最能代表嘉義的地方品牌
➡嘉義近期熱門的排隊名店
➡已經歇業,但令人記憶深刻的店家
眾多質感品牌
都齊聚在「✨#中間試驗場✨」
  
2021台灣設計展主要展區之一的「嘉義文創園區」,選定歷史最悠久的紅磚建築做為核心主場,並直接使用這棟建築日治時期的最初名稱「中間試驗場」為展名,展示嘉義近年來設計導入城市的亮點成果。… 更多
  
除此之外,2樓也規畫「🎪中間試驗市集」,集結超過20間在地風格店家、16個選物品牌輪番上場,接力傳遞屬於嘉義的質感生活美學💖
    
時至歲末,「中間試驗市集」既像是近年來嘉義小店蓬勃發展的總回顧,也彷彿一場濃縮這座小城生活質感與設計能量的嘉年華會,一如市集名稱,介於過去與未來、此刻身處 #中間 的你我,都將是見證這座城市改變的一員。
  
📌中間試驗場
策展人:黃銘彰
策展團隊:平凡編集工作室
展覽地點:嘉義文創園區V棟
  
🔹「2021台灣設計展」展訊🔹
🗓展覽期間: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2日(展期10天)
⏰開放時間:10:00-18:00(週五、週六延長至20:00)
💁更多展覽訊息歡迎關注「2021台灣設計展」官方網站及社群平台:
主視覺動畫:https://youtu.be/zcGt_hAa1o8…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