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第六聯隊第二十電戰大隊、基勤大隊及修補大隊於今(9)日聯合舉辦官兵家屬懇親會,官兵家屬近500人熱情參與,藉此近距離瞭解子弟在營工作及生活情形,其中安排飛行動態操演及消防車地面展示,是一場生動及難忘的懇親會,讓與會眷屬們,備感溫馨,也體會子弟在部隊的辛勞,透過活動期盼家屬們能持續支持國防事務,也鼓勵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國軍大家庭。
圖片
留言
  • 金多傑
    1301與1312,應是75年接收的那一批!當年為101機隊,辦公室在傘兵登機坪附近,直屬聯隊部管轄!很少有四架以上在基… 更多地中,蓋個棚廠聽說花了六千萬!當年可嬌貴的很,老李第一次登東沙島是由聯隊長劉貴立駕駛也飛過菲律賓還有一些不能說的任務!現代的飛官飛行技術,應超過當年的飛官,畢竟已超過三十年的老飛機了!維保方面應會有點辛苦,當年老九是拼裝機,曾看過用皮帶拉葉片啟動,正常應該是咳兩聲,然後冒白煙開始轉動!我們常戲稱虐為,像吃到老人肖般!現在換您們辛苦了,超過30年的老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