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又有假新聞含血噴人,傷害了姚文智委員。
立法院昨天的考察,連國民黨的在地立委都收到邀請公文,立法院除了通知內政委員會的委員,還用正本邀請了包括:郭委員正亮、段委員宜康、吳委員思瑤、蔣委員萬安、李委員彥秀、林委員昶佐、蔣委員乃辛、費委員鴻泰、賴委員士葆等各黨的在地立委,結果是這些受邀請的在地委員沒有人參加考察,只剩姚文智一人參加,媒體竟然把事情寫成是我獨厚姚文智。… 更多
從立法院發公文的邀請對象就看得出來:立法院的考察行程主要都是:讓在地委員針對當地建設與政策相關的議題,加強監督而安排,由在地委員參加是常態。姚文智委員是內政委員會的在地委員,因此他出席考察,天經地義。
立法院如此運作,目的在讓在地委員強力監督在地的議題。這件事硬要說「讀厚」姚文智,也是由蔣萬安、費鴻泰、賴士葆、李彥秀等委員,「故意缺席」而「獨厚」姚文智的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