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電波望遠鏡】
  
一般講望遠鏡最先想到的可能是一管長長的觀星望遠鏡、或是賞鳥用的雙筒望遠鏡,這些是光學望遠鏡。那你知道電波望遠鏡嗎?圖中長得像一大塊凹盤子造型的就是電波望遠鏡喔!今天的文章介紹這些小耳朵如何聽宇宙!
  
今晚中研院的黑洞發表會(?)也是由許多電波望遠鏡的數據得出的觀測成果喔~!一起來關注! #和牛魔王一起出來看黑洞 #小耳朵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小耳朵聽宇宙-科技大觀園

和宇宙文明接觸 1997 年華納公司推出一部科幻電影〈接觸未來〉,它改編自美國著名天文學家薩根的同名科幻小說,是一部從人文角度探討外星人存在的科幻電影。 電影海報中的男女主角一立一坐,背後豎立了一排碟型天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