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這是我第三次貼陳柏惟的影片!
很多高雄的年輕人,其實是和他一樣愛高雄,並且在這段期間,特別不捨高雄。陳柏惟充分代表這些高雄人的心聲。
我對陳柏惟的看法是:他奮力展現高雄年輕人的深度,他不讓「高雄的年輕人」這個符號,成為韓國瑜界定的那種定義!
陳柏惟的口才,也是真正的好,他也有善於比喻的語言特色,不是「插科打諢」,比較嚴肅,我能找到的形容詞比較像是「震聾發聵」型的比喻。… 更多
例如:他認為台北觀點看高雄,對高雄不公平,他指出台北觀點是一種去脈絡化的批評,幾近於歧視高雄。他把「去脈絡化」用台語脫口而出,並且用簡單的比喻就讓聽眾恍然大悟,他說:「丟垃圾的人,站在旁邊罵撿垃圾的人撿得不夠乾淨」。他沒有完全替民進黨背書,但是他瞭解民進黨這20年執政的脈絡和進展,當然,他狠狠的教訓了以韓國瑜、國民黨為代表的台北觀點,他不接受以台北觀點霸凌高雄的韓流!
我只是想說:讓高雄的年輕人這麼有深度的打臉韓國瑜,是高雄這個偉大的城市,應得的待遇。高雄值得我們像陳柏惟這樣,奮力捍衛她的好,和正確的期待她的未來! https://www.facebook.com/348571125292077/posts/1201535559995625/
分享 台灣基進
20181031【捍衛高雄立場|三民陳柏惟「新聞追追追」發言剪輯】<br> 「你還要吞忍踐踏羞辱高雄的小丑多久?」 且看高雄三民區新戰神三民惟新 陳柏惟如何在力戰吹捧韓國瑜的林火旺和泛藍政客明名嘴「民主可以批評我同意,但民主不能嘐潲(hau-siâu);唱衰不做衰我同意,但是唱衰不能白賊」!<br>  … 更多<br> 身為一個正港的高雄人,要告訴大家面對高雄的問題應以高雄立場出發,而非用台北觀點來看高雄,並且要先以先以自己的城市為榮,才有辦法討論社會怎麼進步與改變。他更進一步解釋高雄立場不是喊什麼「拚經濟」,但不知拚到誰口袋的經濟。高雄立場是站在「高雄」的立場,權衡得失、榮辱與共、性格堅毅的城市風格,不是讓一隻滿嘴嘐潲(hau-siâu)愛白賊的小丑洋洋自得、踐踏羞辱高雄!<br>  <br> #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br> #三民三號3Q<br> #捍衛高雄立場力抗中國韓流新戰神<br>  <br> 捐款給柏惟 https://goo.gl/qus8ju<br>  <br> 👉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一次看! https://goo.gl/dfvXfz<br>  <br> 💰支持基進黨 小額捐款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留言
  • Masako Tanaka
    為「民」服務説真話,不是盲從聽「黨」,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