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整合加工蛋品生產製程系統,優化管理效率!
#傳統食品工廠 #智慧生產
    
2002 年成立 #上品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堅守「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的信條,以 #石安牧場 自產雞蛋為食材🥚,發展出一系列風味獨特的蛋製品!
    
隨著 #智慧製造 發展趨勢日趨成熟,公司也搭上這波熱潮,參與工業局📝#食品智慧生產推動計畫 改善生產製程,建構一套「生產製程系統資訊整合平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主要的輔導成果有哪些:… 更多
    
1⃣整合各製程設備參數資訊,使生產資訊管理透明化。
    
2⃣可自動判斷產品包裝日期有無錯誤,提升檢測速度與出貨量,增加產值600萬元。
    
3⃣可即時將品檢資訊回饋給前後製程設備以同步化調控,提升現場管理效率。
    
美味不只靠盡心努力,還需要眾多專業技術的累積,石安牧場用數十年經驗生產出優質好蛋,上品王接力做到讓蛋更好吃,每一個細節堅守不易,但唯有這樣才能讓消費者吃得容易又安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