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導入物聯網,小美冰淇淋搭上智慧化熱潮!
#傳統食品工廠 #智慧生產
  
近年來,順應智慧製造發展趨勢愈趨成熟,傳統食品工廠也跟進導入數位管理,克服勞動力短缺的問題,深耕「小美冰淇淋」品牌的 #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搭上這波智慧工廠熱潮🔥,經評選獲得工業局📝#食品產業智慧生產推動計畫 的支持,將傳統食品工廠大改造!
  … 更多
在過去,當產線需要進行清洗時,往往因為缺乏清洗製程參數,又無法即時監測,導致如果有異常狀況發生,無法即時掌握與解決🤔
  
因此樺美建置出一套「✨#冰品產線定位清洗系統✨」,運用機聯網技術,讓清洗製程數據即時可視,並建立遠端監控系統與參數資料庫📊,進行數據分析以優化、調控清洗製程參數,減少清洗能耗成本150萬元,並且將縮短的清洗時間轉換為生產時間,可增加產能、衍生產值2,000萬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