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問卦] 哪間學校的宿舍最爛? 每隔幾年PTT就會出現類似這樣的討論串。
什麼時候比誰的學校宿舍更爛,變成台灣大學生的集體競賽了? 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課高金、中山大學宿舍漏水變水簾洞、東吳大學宿舍大爆炸起火、世新大學宿舍土石流。
金、水、火、土只差一個木。
難不成要「台灣最爛宿舍五行」搜集完成,才可以召喚出教育部? 我是宿舍迷,每次去國外一定參觀宿舍,看別的國家學生住的宿舍品質和功能「不只是宿舍」;… 更多
回台灣,大學宿舍不但數量不夠品質還很差,實在不忍看。 所以我帶著準備已久的資料,替同學們跟部長、院長陳情要公道。
我要求大學宿舍應該要有更多工程款補助、要把宿舍納入學校評鑑、而且必須召開「宿舍大論壇」!
讓學生們一起來討論大家對宿舍的需求,讓宿舍的各項設施,真的能以學生為主體做設計,變成真正的「學生」宿舍。 很高興,院長跟部長都有看到台灣大學宿舍的問題,也答應會召集相關部會一次解決。
希望不久後,大學宿舍會變成每位大學生求學生涯中最喜歡的地方! #原來是宿舍啊我以為是鬼屋呢
#你的宿舍不是你的宿舍
#因為宿舍又老又窮
影片
留言
  • 蔡庭熏
    因為九零年代以後教育部已經不補助大學宿舍興建,現在高教深耕計畫又有資本門限制,不只宿舍,系館都是要學校自己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