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今天離任返回美國,他在任期中完成AIT的內湖新館,與我國官員相處愉快,並以其親和力深化台美關係,為雙方搭起最堅固的友誼橋樑。… 更多 此外,梅健華處長和台南關係深厚,在我擔任台南市長時,選擇台南做為全家第一次在台的旅遊地點,並且鼓勵更多人來台南旅遊。也曾經到台南為職棒開球,當時正是由他擔任投手而我擔任打者,為比賽揭開序幕,這也是第一次美國在臺協會處長在台南球場為職棒開球。前年台南大地震的時候,梅處長也十分關心災情,來信慰問台南市民並提供相關協助,在這要特別感謝他以行動支持台南。 在離開台灣前梅健華處長再次稱讚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而在這片美麗的風景中,也有他的身影,感謝他對台灣的貢獻,未來也非常歡迎他回來台灣與老朋友相會。最後,我也誠摯地希望台美關係能夠持續成長穩固。 梅健華處長和家人的影片連結:
https://goo.gl/v9mS7v
影片
留言
  • Lung Fei Tseng
    妳不承認光復節?
    難道妳要承認1895年滿清喪權辱國割讓台灣給日本開始殖民的那一天為日本光復台灣嗎?

    妳的官職應該為"… 更多日本國內閣府發言人"!

    不是中華民國行政院發言人!
    這個職稱很污辱妳意識型態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