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年金改革 我們做到了 年金制度在人口結構變化下面臨挑戰,如果沒有改革,軍公教年金帳戶將在15年內相繼破產。所以馬英九前總統曾說,年金制度的財務像一顆引信越來越短的炸彈,因此蔡英文總統上任後便宣示推動年金改革。感謝社會的支持以及大家共同的努力,年金改革已經完成。改革的過程雖然艱難,但我們必須對下一代負責。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讓台灣大步向前。
超連結 YOUTUBE.COM

改革挺台灣:年金改革篇

年金不改革,馬上就破產。 陳水扁前總統說過:「改革是痛苦的,改革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馬英九前總統說過:「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 蔡英文總統說:「越是困難的改革就越要有承擔的勇氣,前人做不到的,我們必...
留言
  • 楊寶玉
    對了,您們不用回我。我不會理您們的。您們又不是賴清德本人。大家都是來這個板面唬爛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