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司令部配合國防部「支援外離島軍民運輸規劃」,因應馬祖天候不佳,導致旅客滯留, 於今(4)日派遣C-130型機執行馬祖至松山疏運任務,協助外、離島地區官兵及民眾在順利返鄉。
圖片
留言
  • 徐世樺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的一名士官長,竟把國家提供的職務官舍拿來養小三。(圖擷取自軍聞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又傳… 更多醜聞,一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的士官長,把國家提供的職務官舍拿來養小三,空軍司令部坦承此事,現已將該名陳姓士官長記1大過、調離現職,並即刻繳回職務官舍。

    根據《蘋果》報導,空軍飛指部所屬的第611營,屬於24小時戰備部隊,該營陳姓士官督導長因已婚,因此可以申請職務官舍居住,不料,卻沒有和妻子同住,反而用來「養小三」,嚴重破壞部隊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