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新聞稿2012/11/13 台聯全面發動,馬英九下台連署! 黃昆輝:台灣不能再耗4年 ,人民唯有自救!…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上午偕同許多民間社團宣布發起全國性「馬英九下台連署」,正式啟動罷免馬英九的全民運動。台聯主席黃昆輝說,馬英九執政四年多,將台灣搞得經濟崩盤、民不聊生,但是馬英九卻束手無策,我行我素不動如山,人民對他莫可奈何。他說,民怨沸騰,馬英九的民調只有13%足以證明,難道,這樣的惡劣的情勢,我們無力改變?難道政府無能,人民就坐以待斃?他痛心地說,台灣人民還能再忍受他四年嗎?台灣還能任他荒廢四年嗎?因此,他決定呼籲人民自救,用人民的力量要求馬英九下台。 黃昆輝說,當前的總統罷免法空有罷免之名,卻是行反罷免之實,造成今日為政者肆無忌憚為所欲為,為了衝撞這樣的「無能為力」,台聯將發動人民力量以三階段方式突破僵局。第一階段在全台灣發起「馬英九下台」公民連署,呼籲所有的台灣人民都來響應,呈現民意。 黃昆輝說明,第二階段,則是收集各地連署名單交給各選區選出的立法委員,要求立委們罷免馬英九,看看人民選出來的立委是要反映民意?還是順從「馬意」、順從「黨意」?在此同時,台聯黨會持續觀察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尤其是在關鍵的方案或議題上,是庇護馬英九的利益?還是為民喉舌?黃昆輝強調,馬英九為什麼能老神在在?就是因為有一些立委護衛馬英九高於捍衛人民利益,成為馬英九的共犯集團。他說,人民才是真正的頭家,必須讓立委們認識到此,如果立委們不能反映民意,人民應該起而攻之罷免立委!… 更多
分享 黃昆輝在 2012/11/13 台聯「全民連署 - 罷免馬英九」聯合記者會相簿中新增了 29 張相片。
今天上午偕同許多民間社團宣布發起全國性「馬英九下台連署」,正式啟動罷免馬英九的全民運動。馬英九執政四年多,將台灣搞得經濟崩盤、民不聊生,但是馬英九卻束手無策,我行我素不動如山,人民對他莫可奈何。基層民怨沸騰,馬英九的民調只有13%足以證明,難道,這樣的惡劣的情勢,我們無力改變?難道政府無能,人民就坐以待斃?台灣人民還能再忍受他四年嗎?台灣還能任他荒廢四年嗎?因此,人民必須自救,用人民的力量要求馬英九下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