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大家說我們更新太慢!
來了來了!Ep.2 終於來了😍 — Ep.2 (上) 不掏不行|中秋來兩集、中國軍機直直亂、國小桌子畫的白線 「你越線了啦!」
「沒有啊我沒看到線啊~哼」… 更多 你以為在聊國小座位隔壁的同學嗎?
其實是在聊海峽中線啦 你可以在以下頻道聽到我們的節目:
🎙Apple Podcast:https://pse.is/vz8bx
🎙Spotify:https://pse.is/wdbgt
🎙Google Podcast:https://pse.is/vnbjs
🎙KKbox:https://pse.is/wbxye
🎙Firstory:https://pse.is/rstsw
🎙Pocket Casts:https://pca.st/0eq4j1v5 然後 IG @ff.your.mic 趕快追蹤起來!
話說我也有自己的ig帳號,大家有發現嗎呵呵
超連結 PCA.ST

請對準你的麥克風

林飛帆與新科立委洪申翰,兩個講話很繞圈的人,不做政令宣導、不像政論節目,來掏掏進入政治工作後,不吐不快的心聲。 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
留言
  • Tan Uichi
    這節目很好聽。聽到一半小孩就呼呼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