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配合世界心理健康日,國防部心理健康專案活動)日前於第三聯隊登場,特別的是,本次的宣教活動還邀請了<女兵日記>演員到場與現場官兵互動及分享。透過演員們分享拍攝歷程、自己的成長及互動遊戲,讓與會官兵瞭解每個人在同樣的環境所面臨的壓力可能不盡相同,但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調適抒解心情的方式,有照顧好自己,才能在工作場域有更好的表現。
圖片
留言
  • 徐世樺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的一名士官長,竟把國家提供的職務官舍拿來養小三。(圖擷取自軍聞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又傳… 更多醜聞,一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的士官長,把國家提供的職務官舍拿來養小三,空軍司令部坦承此事,現已將該名陳姓士官長記1大過、調離現職,並即刻繳回職務官舍。

    根據《蘋果》報導,空軍飛指部所屬的第611營,屬於24小時戰備部隊,該營陳姓士官督導長因已婚,因此可以申請職務官舍居住,不料,卻沒有和妻子同住,反而用來「養小三」,嚴重破壞部隊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