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與地圖的時空對話」第2部曲-製圖專家就是我 各位檔粉大家好😁,「與地圖的時空對話」二部曲來啦👍,為了讓更多檔粉們體驗繪製地圖的樂趣,展覽期間,歡迎使用展場內的描圖桌及描圖紙,完成繪製後,拍照上傳回覆本宣傳牆文,就有機會獲得文創手提袋1只(每個帳號只能兌換1只)。每日限量,贈完為止。 活動方式如下:
⏰1、活動期間:107年10月25日起至11月30日。
👉… 更多2、活動方式:使用展場提供的光桌描圖樣式,完成自己的創作地圖,並拍照上傳回覆檔案局粉絲專頁的宣傳牆文。
😀3、活動對象:所有至本特展現場觀展來賓。檔案管理局編制內人員(含技工、工友、駕駛)、聘用人員、約僱人員與臨時人員及本案承商不得參獎。
🎁4、獎項內容:文創限量提袋1只。(規格約28*28*11公分。每日限量,贈完為止)
📣5、兌獎方式及日期:於展場繪製完畢並上傳,經服務人員確認後,即可現場兌換,每個帳號只能兌換1只。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與地圖的時空對話 #活動二部曲 #製圖專家就是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