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交通部的施政攸關人民生活便利與安全,業務繁雜吃重。賀陳旦部長這兩年來面對許多挑戰,但他憑專業與豐富的經驗一一克服。尤其在交通建設的擘畫上。前瞻基礎建設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建構完善交通路網、帶動區域的平衡與發展,他現在所做的規劃,對台灣未來十年、二十年的樣貌,都有深刻影響,會讓人民有更便利、更環保的生活型態。… 更多 賀陳旦部長當初承諾到交通部幫忙一年,時間很快已經過兩年,他也多次提起,希望離開交通部,給予年輕人更多歷練的機會。我多次向賀陳部長提到,自從他擔任台北市交通局局長以來,我就相當欣賞他作事與為人的風格。對於他的求去,我勉予同意,但我們不會讓優秀的人才離開團隊,未來仍需借重他的專業,在此感謝賀陳部長兩年來為國家所做的一切。 新任的交通部長吳宏謀,來自工程專業領域,現為港務公司董事長,之前曾擔任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以及高雄市副市長。在這個階段,我們需要他在工程上的豐富經驗以及對地方建設的熟悉,結合中央與地方的力量,持續推動賀陳部長任內的規劃,落實全台灣各區域的重大交通建設,展現執行力,並確保工程的品質,讓所有計畫都能如期、如質的完成。
圖片
留言
  • 李南埔
    當了2年的部長,請問你最值得驕傲的交通建設是什麼?相信你自己也說不出來,東部南迴鐵路電氣化,還沒有!花東火車票,買不到!… 更多蘇花改何時會完全通車,不知道!雪隧假日塞爆了你應該也不知道吧!你任內到底知道什麼?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