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歐典推動數位轉型,提高生產營運效率📈
#雲世代數位轉型典範
   
創立於民國77年的 #歐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全台生產規模最大的飲料OEM及ODM代工廠,專業深受國際各大品牌信賴及肯定💯,長期專注於各式飲料生產,包括鐵罐、鋁罐、PET瓶、PP瓶、玻璃瓶,累積多年生產經驗及產品研發能力,產品目前已經成功外銷70多個國家🌏,奪下飲料界「👑代工天王」的稱號!
   
為了因應智慧化時代,歐典透過工業局「📝#… 更多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進行數位轉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主要的輔導成果有哪些:
   
1⃣建立 #訂單生產排程溝通程序 及 #原物料管理流程系統,透過原物料進銷存與生產計劃管理,有效提高生產排程效率,減少成本耗損約100萬。
   
2⃣透過 #市調模組,調查黑木耳飲品新風味的開發趨勢,並藉由數據處理與分析,了解產品發展趨勢與市場定位,有效掌握消費者對於新產品、新口味及新喜好的消費趨勢,協助公司業務行銷人員獲取第一手的顧客滿意度資訊,並持續調整精進,以提升顧客品牌認同感及黏著度,強化顧客經營與管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影片🎬
   
#打造精實強盛中小型企業
#成為台灣經濟的穩定力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