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全台獨創,黑沃推智慧咖啡販賣機!
#雲世代數位轉型典範
  
成立於民國105 年的 #黑沃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販售咖啡豆、咖啡調製飲品、咖啡器具等,全台展店50餘家門市,以一條龍的產業模式,為消費者進行最嚴格的把關💪,力求每個環節的品質與專業表現💯
  
近年來,黑沃開起數位化的商業模式,推出全台獨創的「☕#智慧咖啡販賣機」,透過工業局📝#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與 #食品所… 更多 密切合作,從食安控管的角度不斷優化、改良機器設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主要的輔導成果有哪些:
  
☕透過智慧咖啡販賣機後台數據雲端化管理系統,監測機台運行狀態及動態記錄冷藏溫度、清洗歷史數據等,並運用機械衛生設計技術與微生物檢測評估,確認與決策清洗時機。
  
☕藉由物料與設備的安全管控與即時調節庫存,減少相關耗損與成本100 萬元。
  
☕針對無人微型門市落點與產品進行調整,擴大產值,並促成相關後台管理系統與設備設計投資300 萬以上,以及開拓客源創造產值600 萬以上。
  
智慧咖啡販賣機是黑沃咖啡 #數位轉型 的一個重要起始點,而數位轉型,更是未來黑沃拓展多元服務的必經過程👣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遠見雜誌》👉https://www.gvm.com.tw/article/85347
  
#打造精實強盛中小型企業
#成為台灣經濟的穩定力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