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源順推動數位化策略,成功打入國際市場!
#源於堅持 #順乎自然 #雲世代數位轉型典範
  
走過一甲子的 #源順食品有限公司,採用在地及優質產地的五榖原料🌾,致力與有機農民發展產業結合,持續以潔淨和創意發展米穀產品,擁有全台首創的有機純米米粉,獨創的有機純米糆條,首支純米乾拌糆及穀類沖調飲品!
  
為了優化產品控管能力、創造顧客對於有機食品的新體驗,源順食品透過工業局 #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 更多 數位轉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主要的輔導成果有哪些:
    
🎯#建立商情蒐集模組
藉由商情蒐集方式,廣蒐國內外市場消費資訊,優化行銷策略,找出潛在市場及客群,並透過網路行銷方式,提升品牌能見度,目前已成功拓展至丹麥、澳洲及香港等據點。
  
🎯#建立雲端倉儲管理系統
與資服業者合作,協助建立雲端倉儲管理系統,透過編碼及掃碼裝置,可快速更新庫存資訊,讓管理者可以快速掌握品項即時動態,並有效落實效期管理及落實追蹤追溯,提升業者營運管理能力。
    
🎯#建立物料管理資訊平台
食品所協助建立物料管理資訊平台,提供業者專業知識,並協助進行物料分類管理及數位化。
    
本計畫成果效益已達成提升年產值5%、海外營收提升10%、薪資成長3%及產業價值鏈提升1%,更多精彩內容,請看影片🎬
    
#打造精實強盛中小型企業
#成為台灣經濟的穩定力量
影片
留言
  • Meisyuu Kou
    和賣麻油食用油品的源順有関係企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