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大漢將發酵成果數據化,提升工廠生產管理!
#寶島蔬果 #自然萃取 #雲世代數位轉型典範
  
👑重視天然營養的老字號保健品牌 #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年來專注於發酵領域,主要專精酵素飲品製造生產,👨‍🔬並首創 #複合微生物醱酵技術,為亞洲最大養生酵素廠,公司秉持著「追本溯源,關懷生命」的初衷,踏實深耕台灣土地,以謙卑的心自我期許,製作出令人安心、驕傲的健康食品!
  … 更多
為了降低製程中的人為影響因素、讓產品的品質更穩定,大漢酵素透過經濟部工業局 #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 數位轉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主要的輔導成果有哪些:
  
🖥#生產記錄無紙化
以往生產紀錄多仰賴紙本,不但耗時,也可能因為人員交接造成資料遺失,透過導入智慧製造實現生產記錄無紙化,原料和生產流程都可以追蹤追溯,全面提升工廠生產管理。
  
📊#建構發酵數據庫
食品所協助建構發酵數據庫,藉由自有的酵素飲發酵數據庫,精準確定酵素飲的抗氧化成分含量,使螯合熟成階段的60 天有效縮短為14~20 天,有助於快速回應市場變動,開發預計生產的目標酵素飲。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影片
  
#打造精實強盛中小型企業
#成為台灣經濟的穩定力量
影片
留言
  • Eric Azonto
    你好! 🍂我已經關注你的個人資料很長時間了,我看到你總是分享很棒的文章。 它們是有趣且具有教育意義的帖子,我不得不佩服你。… 更多 你的笑容很迷人,你的照片也很棒😊我試著加你為朋友,但沒有通過。 將其添加到 Facebook 或提交好友請求。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