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譚德塞欠台灣一個道歉
#政府該改請美日向WHO提案 今天以信在立法院國是論壇呼籲譚德塞先生,請他提出指控台灣政府的證據來,如果提得出來,他們應該道歉!提不出來,那麼請譚德塞道歉! 以信也呼籲政府,藉由這次世界支持台灣的機會,改變爭取加入WHO的策略。過去台灣都是請邦交國向WHO提案,但這次可以考慮改請非邦交國來提案,尤其是美國與日本等重要大國,這次這麼支持台灣,如果美日願意帶頭來提案邀請台灣參加,一定可以吸引更多國家支持台灣!
影片
留言
  • 陳尚賢
    原來是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發文侮辱WHO譚德塞,所以譚德塞才會指名台灣帶頭在網路上攻擊他,真是冤有頭 債有主而不是無的放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