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2019.5.1 #國立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 參訪】 5/1綿綿細雨🌧中,
#小雅姐姐 創下導覽時間最長紀錄🤓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由師大環教所周儒教授帶領這群優秀的學生們,來聆聽小雅姐姐講海關故事。
過程中學生們用心的聆聽👂、仔細的看👀、大膽的舉手提問🙋、認真的作筆記📖……
尤其看到百年歷史的英文字典更是莫不讚歎!
也讓小雅姐姐使出渾身解數~~… 更多
心裡面更覺得臺灣的未來有他們真好!👏
-
#環境教育是什麼🤔
⏩Environmental Education;簡稱EE
⏩是一種試圖以教育根本解決環境問題以促進環境可持續性的教育方法。 #公務員每年必須上環境教育至少4小時課程
-
#用肉眼來欣賞海關文物之美!
#用心眼來聆聽海關故事之好! 參觀資訊👇👇👇 🕐參觀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
🏛參觀地點:臺北市大同區塔城街13號(鄰近北門捷運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550-5500 分機 2212(上班時間)
🤳線上預約:https://goo.gl/qzYz48 Ps.請於參觀日3天前預約
Ps.限高中以上各級團體或社會人士“15人以上”組團參觀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