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自去年9月8日,我銜命接任行政院長以來,即勉勵所有內閣同仁,誠實面對台灣社會各項問題、務實擬定對策、踏實解決問題,要成為「做實事」的內閣。當時因考量行政院院長、副院長及秘書長皆是新人,因此敬請各部會首長留任共同打拚,讓行政院可以在穩定中,持續穩健推動國家各項政務。在這10個月之間,我見證每個部會首長及同仁,全心全力的投入業務,並一一完成行政院交付的各項任務,我非常的感謝每一位部會首長。… 更多 執政團隊的人事安排,是依照施政節奏的需要,在總統任期前兩年,行政團隊任務,就是「迅速規劃各項建設與改革」,所有攸關的法律、計畫、方案及特別預算等等,我們都以急行軍的速度一一完成。在這一個階段,我要特別感謝所有閣員的齊心努力,讓所有建設和改革的規劃,陸續到位。 現在,我們即將邁入第二階段,重點在於「將規劃落實執行」。所以這一次內閣的調整,是因應團隊階段任務的需要,絕對不是對於卸任者的否定。相反地,我們由衷感謝每一位曾經在內閣中奉獻過的同仁,因為各位的努力付出,快速的將階段性任務完成,讓執政團隊能安心的邁出步伐,朝向下階段目標努力。
圖片
留言
  • 陳明宏
    賴神!真的不要再講幹話了!那43個死刑定讞的垃圾廢渣,趕快槍斃吧!!要不然治安真的爛到你無法想像,人民的生命安全毫無保障,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