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各位喜愛憲兵的大小朋友們,一年一度的寒假鐵衛挑戰營正式開跑囉~~(灑花 如果有興趣瞭解帥氣滿分的憲兵,或是想體驗憲兵的專業技能,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報名~ PS:小編偷偷跟你說,據說每年寒假期間「鐵衛挑戰營」都是超級大熱門,所以請在報名時間內記得手刀衝刺到電腦前就位,取得抽籤資格喔! (一)召訓對象:
公(私)立高中(職)以上學校,年滿15足歲之在學學生(不含民國76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
(二)報名時間: … 更多
自107年12月7日(星期五)08時起至12月24日(星期一)17時止,於「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報名網站」開放網路報名,並取得參加抽籤資格。 民國108年全民國防教育 「寒假戰鬥營」實施計畫:
https://gpwd.mnd.gov.tw/Publish.aspx?cnid=107&p=5523&fbclid=IwAR25p41tfaymUXVSqFMtYSZnOWFhbxeWmj3ROWG0TJx1k7eXVEJm-dOsNg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