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智慧升級,食品產業再進化! 臺灣食品以豐富多元又美味無窮享譽國內外😋,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國內食品產業升級轉型,透過輔導計畫,協助食品產業打造新價值💖,提升競爭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資源:
    
🎯#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 更多
以雲端世代為驅動主力,轉型為主、數位為輔,運用數位工具,引領企業導入:關鍵製程經驗數據化、產品關鍵品質指標線上即時檢測,生產管理透明化及產品客製化等,逐步帶動企業改善營運流程與效能,強化產品銷售與顧客體驗,自110年推廣至今年10月,已輔導18廠家進行數位轉型。
    
🎯#食品產業智慧生產推動計畫
串連自動控制、資訊科技、系統整合等廠商與食品產業公會,針對製程數位化、彈性製造、系統整合、資訊處理與控制等智慧工廠構築要素,以製程專家角度點出不同食品次產業導入智慧生產的關鍵,藉以加速推動食品產業製造自動化與智慧化發展,推廣至今,已輔導超過20家廠商。
    
🎯#新味食潮
經濟部工業局委請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協力,共同推動「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聚焦符合時代的三大食品新價值方向:潔淨高值、設計體驗、便利永續,打造臺灣食品的新價值及新吸引力!
    
這兩周,我們將會跟大家介紹優秀的輔導廠商案例,以及新味食潮的得獎產品,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