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很榮幸受到 婦女新知基金會和范雲 FAN, Yun 委員的邀請,參加新春茶會,來和現場數十位婦女與性別團體工作者一起交流台灣目前婦女與性別少數的困境和未來展望。
 
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關注性別議題並積極參與運動,不論是兒少議題或同志議題,都是我非常關心的,現場許多NGO工作者也都是我認識許久的朋友了,現在我確信我會是他們的好戰友,為弱勢爭取權益是永無止盡的路,就像 伍麗華|Saidai / Reseres 委員和… 更多 吳玉琴 委員說的,「這件事不會有100分的時候,一定總是會有不足的地方,但我們要盡力做到85分。」
 
我曾說過,我的選區其實是很保守的選區,但鄉親們依然選擇了我這麼與眾不同的候選人,我相信只要好好溝通,推廣性別議題絕非登天難事,希望未來的台灣,不分性別、性向、年齡、種族,大家都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得到幸福。
 
林昶佐 Freddy Lim 林楚茵
#婦女新知基金會 #台灣生育改革行動聯盟 托育政策催生聯盟 AETU 全國教保產業工會 #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 青年勞動九五聯盟 Youth Labor Union 95 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Tgeea (Taiwan Gender Equity Education Association) #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 勵馨基金會 The Garden of Hope Foundation 婦女救援基金會 #數位女力聯盟
圖片
留言
  • 陳真
    葉青,還是楊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