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深秋時分,邀您與絲巾來場美麗的邂逅
「風吹一片葉,萬物已驚秋」(摘自杜牧〈早秋客舍〉)。
入秋後天氣轉涼,您會需要一條美麗細柔的絲巾,留予整季溫暖繽紛的回憶。本局特擷取所典藏「臺灣地質圖」之優美線條及明亮色彩進行創意設計,製成100%蠶絲絲巾,適合獨特的您與想致意的她和他,一起體驗跨時空邂逅的悸動與美感~歡迎前往本局全球資訊網-文化商品展售專區選購!
https://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00956 *「臺灣地質圖」為1953年國人戰後首繪之地圖。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臺灣地質圖 #絲巾 #文化商品
圖片
留言
  • 任芳妤
    @{Tess Wen}@{劉子榕|zierong.liu}生日禮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