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新增了 48 張相片。2011年5月22日上午2:44 ·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所屬之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設立之「工藝設計館」即將於2011年5月21日開館啟用,「工藝設計館」建築物由知名藝術家楊英風大師所規劃設計,建築風格簡潔,展現與萬物融合、謙卑的精神,代表著臺灣工藝設計的發展取向-寬容、和諧與智慧。配合開館意涵及2011臺北設計世界大會舉辦,特別策劃2項國際知名展覽首次於台灣展出,一為國際當紅之日本Nendo設計團隊「細黑線條(Thin Black Line)特展」及世界首次曝光的2011年新作品「跳舞的方塊特展」;開館展另一強打為與Nendo相互輝映的臺灣工藝設計品牌「工藝時尚Yii特展」。還有 4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