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圖片
留言
  • 李元治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

    水域唯有興盛的各項水域活動存在,才能有效降低一般遊客及未來國家主人翁的溺水率!

    … 更多 老人家說的抓交替?說什麼湖泊潭水很陰?就是因為政府越禁越少人去,越少人去陽氣就不足,所以才會讓人越陰越毛

    越管制越偏僻。但天氣熱了,還是有人會去玩,一般遊客不慎踩空溺水,待旁人打電話向外求援都已經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看看嶺腳瀑布的潭面大小,看看十分寮瀑布的潭面大小,其實並不會很大。如果有人在上面划S U P或獨木舟,一聽到呼救,是不是划個幾公尺就可以讓溺水者搭把手,馬上救到人了?各位說是不是?

    退一萬步來講,假設今天是你的親友發生溺水,你會希望溺水的地點是在一個各項水域活動很興盛的地方,還是一個很偏僻的水域?你認為哪一個地方獲救的機會比較大?

    政府公告禁止水域活動的原始目的是為了不要再發生溺水,但這個政策這個公告真的能達到效果嗎?吃飯噎到之後就決定從此不吃飯,以確保以後不會再噎到……這與嶺腳瀑布曾有人溺水就公告禁止水域活動是相同的邏輯。認真思考後,你就會發現,唯有反向操作,開放水域活動才能夠真正降低溺水率!
    ( 記得點下面新聞進去看一下報導喲 😀

    https://youtu.be/nMVZ2_Tli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