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伯鑫導入製程智慧化,搶攻全球市場版圖!
#水手產業 #水五金 #手工具
    
創立於1984年的 #伯鑫工具,是台灣 #活動扳手 的專業領導製造廠,專業級扳手全球市佔率21%🌏,屢次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德國Reddot大獎、日本Good Design、台灣精品獎等獎項🏆,專利申請近300件,獲得「活動扳手製造工具王」美名!
    
活動扳手是市場上常見的手工具應用產品,主要零組件 #蝸輪牙條… 更多,對於扳手開口精度具有重要的影響,然而,國內目前生產蝸姆的方式,仍然倚靠 #人工 上下料與判檢🔎,導致零組件的精度存在些微變異性,容易影響產品穩定性。
    
#導入智慧檢測技術
透過工業局協助,伯鑫工具導入牙條「蝸姆」智慧全檢技術,自動化檢測牙距與角度,確保蝸姆滾牙加工精度符合製程要求,降低不良率,並透過檢測數據監視📊,即時掌握製程加工情況與機台主軸牙輪使用壽命,最後藉製程後端自動收料機構,降低人工收料時程⏰
    
#輔導成果
提升牙條製程效率150秒/支→135秒/支,確保整體產能與安全性,完善牙條全線製程的智慧化技術能量,並串接完整生產流程,呈現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更能拓展MIT手工具全球市場版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s://www.cw.com.tw/article/5114671
超連結 CW.COM.TW

【智慧製造典範升級系列報導五】新科技與老工藝激盪新火花、賦予傳統新生命|天下雜誌

如何從競爭激烈的手工具市場中站穩腳步,靠得是精湛的工藝品質,伯鑫期許在智動化的過程中,藉由新科技為老工藝創造更多的可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