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彰一興導入龍頭智慧檢測,性能品質再提升!
#水手產業 #水五金 #手工具
  
鹿港水五金產業聚落的佼佼者 #彰一興實業,是台灣最大感應式水龍頭製造商💧,自行開發的手自動加冷熱感應水龍頭與eco水龍頭,曾獲 #國家精品獎 與 #創新研究獎,優秀的技術不僅囊獲得國內外各項專利與認證✅,更握有美國商用水龍頭最大品牌T&S近6成的訂單!
  
然而,面對 #恆溫閥… 更多 的品質要求逐年提升,彰一興原有的檢測技術與能量,已經無法滿足現行國際品質規範的需求,還造成感應系列產品接單困難與被退貨的風險⚠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彰一興透過工業局的協助,導入✨#智機化檢測技術✨,可以將溫控閥測試資料連接上網,將蒐集到的資料儲存成資料庫📊,藉由 #大數據 的分析,來降低產品的不良率,並符合北美恆溫龍頭性能法規標準。
  
除此之外,彰一興領先業界,建立自有檢測實驗設備,支援全線溫控閥與龍頭等產品的性能與壽命測試,可促使恆溫綠色產品價值提升達30%以上📈,期待透過數位科技的應用,升級整體製程再造產業生命力,迎戰智慧時代!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s://reurl.cc/EZxOqv
超連結 REURL.CC

彰一興實業 勇於創新重建水龍頭王國榮光 - 今周刊

從零件加工到成立品牌,水五金產業龍頭之一彰一興實業,創新研發能力一向走在業界前端,瞄準智慧製造時代的來臨,傳統產業期待透過數位科技的應用升級整體製程,再造產業生命力。
留言
  • Wendy Huang
    @{潘芳君|100002077241541} 快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