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奔走中央 #大甲高工風雨球場整建 將啟動 為了孩子安全,其昌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市議員施志昌、市府教育局等人共同會勘大甲高工風雨球場,#爭取整建單座風雨球場經費987萬元,未來將輔導學校以太陽能光電招商方式進行他座風雨球場興建作業。… 更多 大甲高工運動場地屬開放式空間,只要一下雨學生就必須暫停戶外體育活動,加上受氣候影響,球場出現龜裂及破損之情形,同時籃球場地照明不足且無固定支柱,進修部學生使用時常因照明不足,嚴重影響上課品質。 我們今天為孩子們爭取了一座風雨球場,未來有二個方向要請學校進行評估,#一是行政部門經費有限,一次只能蓋一座,且必須完成水保工作;#二是與太陽能光電業者合作,讓風雨球場的屋頂是太陽能板,透過招商一次來完成大面積的風雨球場。無論未來走向如何,我與施志昌議員都會努力來達成甲工師生們的期盼,讓大家在下雨時一樣能夠從事體育活動。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趙文燦
    海線的學子有副院長真的是很幸福!也希望他們長大後亦可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