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真的非常感謝,一直相挺時代力量新竹黨部的支持者,距離募款餐會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天了。
 
從2016立委選舉,到這次的市議員選舉,一路走來有著這些來自社會基層的善意,才讓我們挺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我一直對於要拿大家的錢,來選自己的舉,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也告訴黨部的少年郎們,打募款的感謝電話時絕對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歹勢。… 更多 黨部的同仁電話打完後,很難過地告訴我,他跟一些支持者表達「拿大家的錢,來選自己的舉,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這件事的時候,被支持者劈頭臭罵。 我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問同仁到底怎麼了? 他說,支持者告訴他:"我捐錢乎恁,是我自己歡喜甘願,比起邱律師甲恁做的代誌,這些錢不算啥!你要是麥擱安呢共,就是在污辱我!" 聽到這裡,我不禁眼淚噴出來,讓我想起上週開庭,聽到阮國非的爸爸說:"雖然失去兒子很難過很痛心,但我仍然認為台灣是個美好的國家..." 我也深深相信台灣是如此,是有著一群美好的人,用大大的善良,撐起這個小小的國家。 這場新竹的選舉,我們也希望告訴大家,這裡真的是個美好的地方。 這些願意掏錢支持,出人出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有你們支持,才讓我們走到今天,讓我們明天募款餐會見!讓我們能夠當面告訴你們: "雖然我們金歹勢,要拜託大家支持,才能撐下去,但是我們絕對、絕對不會做讓大家丟臉的事情!"
 
【2018 時代力量新竹募款餐會】
 
 時間:9/8(六)12:00(11:30 開始入場)
 地點:何家園庭園餐廳(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懇請支持!  新竹縣竹北市 連郁婷律師
 新竹市香山區 廖子齊
 新竹市北 區 林彥甫
 新竹市南 區 黃瑞誠(鬍子老師)
 新竹市東 區 蔡惠婷(小鳥老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