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直播預告】 今日下午2時將召開近期重大違規案件調查結果記者會,針對疑似違反國際勞工組織(ILO)之漁業工作公約之福甡11號漁船案及查獲大批禁捕物種黑鯊之金昌6號漁船案,漁業署將完整說明各項調查結果,敬請準時鎖定直播🎥🎥🎥
圖片
留言
  • 許樹立
    我從東港、大鵬灣、林邊、佳東、枋寮、楓港,整個延岸都是流刺網不中斷,不止一層是遠中近好幾層,尤其到了晚上整個岸邊看出去像… 更多是工地施工交通管制路段一樣海面都是紅色、綠色、橘色警示燈閃爍,這樣的海洋死亡之牆對近海生態是嚴重傷害,打電話去屏東漁業事業管理詢問,他們說要看看,但是都一樣,沒用完全沒人管沒人再乎。
    我在說個恐佈一點的我晚上釣魚一坨大魚肉餌,拋了數十次完全沒魚來咬,夜釣6小時,近海生態快完了,都沒人在乎嗎?近海小船都不用管嗎?還有漁船專撈小魚一整箱才賣250塊要賣給養魚的當飼料,還說這是要加減貼油錢才抓小魚的,這也到不管嗎?漁業署到底都在忙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