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深海寶貝:猜猜我是誰?】抽獎活動 Part 1
  
Q 博士搭乘「勵進 Legend」海洋研究船出海囉 🌊🌊
為了尋找深海生物,他用勵進最新的設備–深海遙控無人載具(ROV),揭開這些深海寶貝們的神秘面紗。
  
Q 博士在澎湖海域 428 公尺處,發現一條粉紅色的魚,身上散布著黃色圓點,體長約 30 公分,並且在珊瑚礁間爬來爬去。
「什麼!?竟然有魚用爬的!?」… 更多
趕緊查一下深海寶貝圖鑑,原來是因為有強壯的肌肉,才可以用步腳狀的胸鰭爬行。 你知道牠是誰嗎?
請在表單填答(不是FB留言喔) 👉🏻👉🏻https://scitechvista.page.link/8r2P
記得要按讚喔!
---
▌活動時間:2019/4/8 (一) ~ 4/11 (四)
▌活動獎品:答題獎─超商商品卡200元*4名
加碼特獎─勵進4/20(六) Open House 參觀名額1名 (兩人同行,自行抵達)
▌活動辦法:
系列活動將每天將 po 出一個問題,請根據當日貼文中所描述的深海物種特徵,點入貼文連結表單選出正確答案後(不是FB留言),即可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在 4/20(六) 登上全國最大海洋研究船勵進唷! *注意事項:
1. 每人每題只有一次答題機會(到表單填答,不是FB留言),重複填答的部分將不計入抽獎。
2. 所有表單將於 4/11(四) 22:00 關閉,每天來粉專答題,就有4次抽獎機會喔!
3. 答案將於 4/12 (五) 和得獎者名單一併公布。 #勵進Legend #深海寶貝 #猜猜我是誰 #勵進研究船OpenHouse
圖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咳咳,建議大家在表單填就好,不要複製留言的答案,因為......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