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久允導入智動化產線,穩站臺灣鋸業第一品牌!
#水手產業 #水五金 #手工具
  
成立於1973年的 #久允工業,是國內最具規模的鋸子專業工廠,發展至今已從單一品項,拓展為數十餘種的多元化產品,優質企業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巨人獎、國家磐石獎、TTQS金獎及國家人才發展獎,產品行銷全球各地🌏,採多樣少量生產方式,充分滿足顧客「一次購足」的需求。
  
#鋸類… 更多 是工業與民生中常見的手工具,圓孔鋸多配合動力手工具使用,具高風險特性,產品需要有生產資訊溯源機制,才能保障消費者安全,但是,過去多以人工抄寫紀錄生產資訊✏,常年累月的龐大資料量,管理溯源不易,因此需要導入智慧化的數位生產履歷,以利快速掌握!
  
久允工業透過工業局協助,導入 #數位化生產履歷溯源系統 與 #智動判檢裝置,以更精準的數位化管理方式,紀錄製程各站生產資訊📊,建立快速反應機制,可降低99%的反應時間,提昇產品溯源的管理可靠度與效率,提升客戶滿意度💯,持續穩佔鋸類市場的領導地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