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從政至今,我監督過大大小小的議題、修過不少法案,今天卻是第一次臉書貼文被檢舉。 若是來自一般民眾,歡迎底下踴躍討論。 檢舉者若是黃牛,想問你們是太囂張?還是怕了? 無論是哪一個,黃牛議題我一定修法重罰,緊追到底! 黃牛不滅,文化產業不會好!
圖片
留言
  • 閔安
    思瑤學姐,我是一名板中的高中生。
    我希望委員可以堅守行政院所提出的《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並拒絕為反同方的惡意草案… 更多連署。
    年輕人普遍接納、了解且支持婚姻平權,希望委員可以支持合憲的草案,並給與同志伴侶在法律上所保障的伴侶(實質婚姻)關係,而不是荒腔走板、明顯違反大法官解釋第748號解釋意旨的共同生活法或同性家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