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一直在教文領域努力,為了孩子們的受教權還有教育環境打拼的我,向來都非常關心我們新莊、樹林、鶯歌地區學校的軟硬體建設補強與更新。… 更多 趁著先前出席許多學校的畢業典禮,我也實際走訪各個校舍,了解每一項曾經爭取過的校園設備整建,目前具體進度已經進行到哪裡,接下來暑假來臨,孩子們放假的期間,學校的軟硬體建設補強更不能停,不論是昌福國小的操場整建與地坪整平,建國國小的風雨操場整修,或是三多國小的廁所改善,我都持續地盯緊每一個環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每一位孩童享受到最完善的設備。 接下來,學校設備設施的建設清單還會持續更新,只要有最新進度,我一定隨時向大家報告,同時讓人更振奮的是,很高興看到立法院已在日前通過決議,要將國中小裝設冷氣經費,納入前瞻二期預算,我一定會繼續秉持 #衝衝衝 的精神,繼續為每一個孩子帶來更優質的教育環境!
圖片
留言
  • Mimi Rely
    巧慧委員 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