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316立委補選,最後的超級星期天,台南女兒思瑤,當然要回鄉助拳獻聲。 前幾天跟賴清德院長通了電話,他正結束一天的輔選工作。聽他說這段時間台南天氣不穩定,又風又雨,他整天下來,也吹風淋雨了五個多小時。 今天回鄉前進新化,風雨果然猛烈。
第一陣大雨來得突然。我在台上主持,來不及穿雨衣,雨勢強勁到把我的隱形眼鏡差點沖掉,身上衣物鞋襪瞬間濕透。… 更多 第二陣大雨是在候選人郭國文、賴清德院長、黃偉哲市長上台、陸續發表演說之際。看著站在大風大雨中的國文哥,真摯地向群眾訴說理念,站在一側的我,從風雨中看向他,看見了為台南而生的責任與堅定。 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一路走來有風有雨。但我們仍會懷抱正念,努力下去。
有國文的堅持、鄉親的力量,我相信,儘管風雨再無情,台南一定雲開見日。 #台南郭國文
#三重余天
#彰化黃振彥
#清流抗韓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