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這個政府查水表查上癮了嗎
蘇貞昌昨天公然扯出信功公司支持政府萊豬政策,被信功聲明打臉後,今天馬上傳出地方政府派員關切?難道又是在查水表嗎?速度之快,只讓人覺得這還有王法嗎? 這個政府是已經查水表查上癮了嗎?牛肉麵業者抗議被發言人抹黑使用含萊劑牛肉;政府明著去道歉、吃牛肉麵蹭網路熱度,一回頭就去業者工廠查水表。民眾不滿政府施政,秋鬥走上街頭。警察刻意跑去問遊行人數、路線,查水表以「表達善意」。… 更多 學者在報端針對公共政策發表公開評論,跟著就被查水表。民眾網絡發言批評政府,也被查水表。憲法保障人民的行動自由,言論自由,不應該衹是說說而已吧。 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罪名,也不一定告得成,就像隻蒼蠅繞著你飛,把你煩到死為止。行政團隊要真用這種方法制造寒蟬效應,那就真是夠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