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深愛高雄 永遠感謝 肩負著許多鄉親的期待,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讓許許多多一路相伴的市民朋友承擔了擔憂與難過。
.
我已致電給韓市長,作為高雄的子弟,我們一起替高雄加油,支持韓國瑜市長,相信他已在這段期間,感受到高雄是充滿愛與包容的城市,希望可以他鄉變故鄉,變成大家共同的家園。
.
我是高雄人,高雄是我待了48年,一生懸命的故鄉,你我一樣生活在這裡。
選舉完以後,我們都還是高雄市的市民,都還是一起繼續拚搏、相互支持鼓勵的一家人。
這是高雄教我的故事,也是我們共同寫下的故事。
.
大家難過一天就好,明天這裡還是日出的城市,大家要一起努力讓高雄更好。
勇敢的高雄人!祝福我心愛的故鄉,謝謝我心愛的市民朋友們。
圖片
留言
  • JingChun Lin
    加油 #我是挺其邁的
    希望那些選韓市長的高雄人自己要記住
    不要以後後悔了這個決定
    我是首投族 什麼藍綠對我而言真的無所謂
    … 更多 但是我看到的陳其邁是一個很樸實認真做事的人
    他認真準備這麼多年 卻敗在人民盲目的跟風?
    還有不止高雄 連台中林佳龍也是
    他明明那麼努力也把台中做的這麼好
    這次的輸不代表我們輸了
    我們依然會力挺有在做事的人
    四年後 希望陳其邁跟林佳龍再度回歸
    我們依然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