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又是網路謠言~
我們最愛吃的國產竹筍真的沒有用劇毒農藥啦
💡 不要聽信謠言傷害辛苦的農民👨‍🌾
💡 前往爭議澄清專區看更多內容:
https://goo.gl/jJv1kz
#網路謠言比比皆是 #轉發前可以先查證唷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面對這好幾年前的謠言又浮出水面 ...<br> 竹筍本人 ˊ_>ˋ<br> 小編 ˊ_>ˋ<br>   <br>   <br> 我們國產竹筍真的很好吃<br> 小編最愛阿嬤煮的竹筍湯<br> 從小吃到大,成了思念的味道 😋 <br> 但是!!!!<br> 網路流傳的那支影片 👎👎👎👎 … 更多<br> 訴說著:「竹筍都用劇毒農藥」<br> 這真的母湯真的母湯 ...<br>   <br>   <br> 💡 農民俗稱的是「好年冬精」<br> (不是年年冬精!)<br> 是加保扶水懸劑,已經禁用啦!<br> 而且從來沒有核准使用在竹筍身上<br> 💡 目前核准使用的農藥也不是劇毒的<br> 💡 前往爭議澄清專區看更多內容:<br> https://goo.gl/jJv1kz<br>    <br>    <br> 【網路謠言比比皆是,轉發前可以先查證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