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8.13【大崗山】
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已邁入第十五年,蜂蜜是大崗山的特產,品質優良全國最佳,今年受到年初大寒害的影響,產量只有往年的二成,造成蜂農的巨人損失,其實農漁業生產無時不面臨天然災害的威脅,政府應積極協助農民建構農漁業生產安全網,推動農漁業保險,讓農漁民面對天然災害時,損失能降到最低,這是新政府的責任,在下一會期我會更積極推動,也希望來年能夠風調雨順,蜂農能夠大豐收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應改為《政黨不當【虧損】財產處理條例》, 【還產於國民黨】

    民進黨想要共國民黨的產,… 更多 這是不符合民主保衛私產的精神的。

    任何人都想得通【戰後台灣人大吞日產】, 國民黨抗戰有功, 國民黨當年也取得日產作為黨產, 以養活黨工, 天經地義, 現在怎能清算國民黨黨產?

    國民黨黨產1994年登記385億元,1998年黨產累計為918億元,2000年前主席連戰接任後為808億元,馬英九接任黨主席後,黨產為311億元。

    黨產市值大幅減少雖在連戰任主席時代,但其實原因是在李登輝擔任主席時,剛好遇上亞洲金融風暴,國民黨在1998、1999年間,為台灣整體經濟利益考量,國民黨黨產七家控股公司「以政策協助企業紓困」。

    但許多紓困對象體質不佳,最後周轉不靈,導致427億巨額虧損,至連戰卸任時,黨產凈值才會大幅降為311億。

    但李登輝否認,李辦請洪秀柱儘速清查黨產,「看看國民黨的黨產是不是全在連系人馬徐立德及張昌邦手上」,以還李登輝及國民黨一個公道。

    所以黨產大幅虧損不外乎是四人所致, 即李登輝、連戰、徐立德及張昌邦。

    民進黨何必共國民黨黨產? 應該協助國民黨追查黨產虧損根源才對。

    所以《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應改為《政黨不當【虧損】財產處理條例》, 【還產於國民黨】, 這樣民進黨才是民主政黨, 不是共產黨了。

    http://www.post01.com/post158540/1278

    https://read01.com/MRmKe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