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8-13╱自由時報╱第A14C版╱高雄都會焦點╱黃佳琳
#中山高岡山第二交流道 #估4年後通行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立委邱志偉昨召集高公局及高市交通局等單位研商,岡山增設第二交流道,認為只要中央、地方一起努力,預計民國一○九年即可完工通行。… 更多
 大岡山地區擁有科學園區、鋼鐵產業等工業群聚,導致岡山區主要道路擠滿重車和一般小客車,甚至車流還會回堵到國道,不僅造成岡山交流道嚴重塞車,更影響岡山民眾的生活品質。
 邱志偉昨在岡山區公所舉行「增設國道一號岡山第二交流道可行性研究」研討會,找來高公局及高市交通局等單位研商,高市議員翁瑞珠、高閔琳等人也出席參與討論。
 研討會根據顧問公司所做評估報告提出的三項方案,以在中山高下方嘉新東路增設岡山第二交流道最有可能實施。
 邱志偉說,嘉新東路一帶緊鄰螺絲產業聚落,重車通行可避開岡山市區;加上周邊都是農地,徵收較為方便,且花費不到十億元即可完成。他要求十月前把可行性研究方案定稿,由高公局儘速送審,最快四年內即可完工通行。
 高閔琳則指出,岡山第二交流道增設成功後,未來重車將避開現有的地磅站,屆時若沒做好完整的規劃,超載的重車恐壓壞一般市區路面,危害用路人的交通安全;高公局則回應,岡山第二交流道完工通行前,將再研商移動或新設地磅設施,即可解決此問題。
圖片
留言
  • 陳新地
    前鎮區新草衙地區。1先建合宜住宅與社會住宅。2.整地換地。3.一塊一塊個個規劃成面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