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8-09╱民眾日報╱第B10版╱高雄政經
竹圍國小運動場跑道啟用
【本報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岡山區竹圍國小近來周邊住宅林立,學生人數日漸增加,為提供給師生們更好的運動環境,立委邱志偉向教育部國教署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爭取3百20萬元的改建經費,更新改建竹圍國小運動場跑道,工程於日前完工,並舉行啟用典禮。… 更多
 竹圍裡現為岡山區人口數最多,人口總數將近8000人,竹圍國小現有50個班級數,1500位學童,學生人數逐年成長。竹圍國小校長宋宗輝曾向立委邱志偉反應該校PU跑道老舊硬化且破損嚴重,己接近使用年限,但礙於經費拮据而無法整修,使師生無法順利於體育課時使用。
 為提供全校師生完善的運動設施,邱志偉曾邀集教育部國教署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共同進行會勘,並積極爭取320萬的跑道改建經費,工程於日前如期完工,校方並舉行謝土啟用典禮,除了邱志偉立委外,市議員高閔琳、陳政聞、陸淑美、翁瑞珠和學區內竹圍、台上、大莊裡等里長及社區民眾也受邀出席,一同檢視跑道改建成果。
 邱志偉表示,竹圍國小新的跑道完工後,不但可營造一個優質安全的運動環境,提供學校課程活動及競賽練習,增進師生身心健康,同時也提供週邊社區居民一個舒適的運動休閒場所,改善民眾的生活品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