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國政說明會前進台中 #蔡其昌籲給政府鼓勵 這天,蔡英文總統來台中舉辦了一系列的國政說明會,與鄉親們面對面,我演講時特別提到,#台灣社會需要共好,改革固然艱辛,但必要的改革是為了讓台灣更好更進步,政府會竭盡所能與人民達成最高共識,大家共同努力來守護台灣最偉大的民主價值。 我也強調,蔡政府執政三年多來面臨許多挑戰,同時也大刀闊斧做了許多改革,無論是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或者是長照2.0、托育減稅政策等,雖無法取得所有人的認同,但改革絕對是讓台灣走向長遠的必經之途,例如最近的 #經濟成長、#台商回流、#國民減稅,都讓人民具體有感,期望大家繼續為政府加油! #給政府多一點鼓勵
圖片
留言
  • Yi-Hsuan Wu
    謝謝副院長,地方媽媽感謝你!!!